二零一四年九月二日,夜
断断续续的终于将卡夫卡完整结束
看似科幻的篇幅却四处沾染着鲜明的真实
许久没有写字
浅夜提笔,万幸尚存了一丝书写的欲望

一直是活在回忆里的,逃避现实
转身看看过去的自己
毋庸置疑的如此

三月进入封闭的环境
之后的精力好像被大面积的挪到了画上
绘了很多人,也会因此流泪
于是将最为珍贵的你搁置在旁
实在是对不起
日子还长,只能请你多担待

你告诉我 还有很多人比你更孤独
迟早你要学会沉默,坚强
两个人相处的时候
活脱是两个乳臭未干的孩童
使得我们各自生活的时候更加隐忍
大致上是一种压抑,释放
反复交替的状态
给予感官希望和快乐
另一面又万分苦涩且漫长

未来总是无法预知,遥不可及的
我还是选择了要成为世界上
最顽强的十五岁少年
果敢的对那片绮丽的森林告别

人具有极大的可塑性
当然这取决于个体的意愿
它可以坚不可摧,也可以软弱无力
这是作为人的特性

认识你,一如前年
手撑在白纸上
懵懂的握住了铅笔一样
这份热爱来的仓促,持久
使我不知所措
却比任何时候都来的得心应手

你给我的爱
是让自己没有任何借口去伤害你的爱
是小王子对玫瑰花的爱
是看到你就会微笑
离开你就会哭泣的爱

因为你的爱
让我成为另一个三毛
纵然我没有她的万种风情
你也无法蓄着荷西蓬松的大胡子
但我知道我们的爱
在某种程度上是等同的
唯一祈求的是可以在同时死去
谁也不必像此时这般挂念谁

我们会寻得一方
属于我们的撒哈拉
化为两个孩子
不必费心成长
只需愉悦的
老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