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柔软的姑娘见了面
好像一下子又有了聊得来的女朋友
下午在网吧和她抽烟撸局
生活战场已然一塌糊涂的我
人机大战五连胜
一进入真实打野八连跪
她已经玩了有些时间
和朋友开黑
输了会懊恼
却也不亦乐乎

然后在大风里手挽着手
吃了一餐等很久的饭
少女带着青涩的眼光
拿她的男孩的歌声和我分享
平静真挚的爱意从她眼里溢出
看来没有丝毫止息的意思

她好瘦
名副其实的性冷淡
柏拉图式的相爱方式
及肩的长发
十指芊细
像个日本女孩
或者在上海穿着得体旗袍
咿呀糯语的生活

她去kfc买圣代给我吃
她正是生理期
但还是和我一起吃了冰淇淋

和她看完了将近三小时的云图
我当中睡着了四十分钟
毕竟前夜我未眠并且这是第三次看了
好像是一颗炸弹把我惊醒的

再来到街上已经是第二天凌晨
我们在肯德基又吃了好多

当然我还是吐掉了食物

可这姑娘的好却被我消化进胃里

任由她美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