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无锡
离威宝近的要命

买很多未加工的布料
因为它们廉价也美丽
铺在地上阳台上桌上
还买了一盆大叶子的植物
可七天不到它就有点泛黄
希望它长命百岁
因为我着实不想养仙人掌

阿海因为我不睡觉生气
说这样伤身体
倩倩说开心最重要啦
是阿
无论是谁 都不要有共生体的念头
那我明天就死
你要不要一起

遇到了和尚弟弟
三点语音弹吉他唱大风吹给我听
阿呀呀
妈妈都不给我买玩具阿
和尚弟弟堪比客座教授
瘦的像卡洛因忠实用户

还有
月底回去扎人


抵制庇护就要真正成长了哟

惶惶不安但有信心

就这一次

对自己有信心


是这样的

我想成为猫阿

虽然今天我还是野猪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