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时候 温暖不是两个人的事

它只是一杯洒满花瓣的开水


看着安东尼从一本本色彩斑斓的书
成为了一部淡入浅出的电影

他在墨尔本做出的选择和独自面对的孤独
是不是很像申在英国度过的日子呢

天已经很冷
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野猫会发出婴儿的呐喊

只是与此不同的是
环住我中指的这只再也没有叫过一声

有人在微博上告诉我他已经长大了
可他在我的脑海中还是那个假装僵尸的少年

在我吐掉第四碗拉面的时候
堆得很高的药盒倒了下来

无效的药物当然不能阻止我
我们都分头去努力成为更好的家伙

你有没有看过希腊三部曲和贝托鲁奇

这个世界还有多少神经病
还有多少年轻的日子属于彼此呢

常会忽略眼前的好事情
不要责怪我了

未来你会因为遇见更好的姑娘
而感谢我没有拖累当时属于我们的爱意

新年又快要来了
我也要去寻找长头发硬胡渣的男孩了

谢谢各位的关爱
谢谢自己还没有死掉
谢谢又有了新的方向
谢谢你


评论(2)
热度(4)